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林為洲:清明後宣布參選竹北市長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3日表示,預計在清明連假後正式對外公布,爭取黨內提名參選新竹縣竹北市長。

面對年底九合一選舉,林為洲3日透過影片說,他預計在清明連假後正式對外公布,爭取黨內提名參選新竹縣竹北市長。

林為洲指出,竹北是他的故鄉,希望為自己出生地竹北做出貢獻;從政20幾年,希望所學及過去的努力,最後能奉獻給故鄉。

林為洲強調,竹北是急速成長的城市,人口超過20萬,公共設施爆量,急需治理;在竹北脫胎換骨的關鍵時刻,希望能夠擔任竹北市長,為地方做出努力,讓竹北的治理做得更好,這會讓他感覺非常光榮。2022/4/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