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藍六都聯合造勢 六六大勝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2日晚參加六都聯合造勢,他表示7年前選立委時根本沒人知道他是誰,如今有這麼多人支持非常感動,打造更好的台北是他的責任跟使命。

蔣萬安出席國民黨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的「再一次歡呼 六六大勝」六都市長候選人聯合造勢。

蔣萬安致詞時說,7年前他第一次選立委,他跟太太去市場掃街拜票時,因為來不及做背心,就把「蔣萬安」印成A4紙再別在衣服上,結果攤商竟把太太誤認成他,「當時蔣萬安是男生女生都不知道」。

蔣萬安指出,這7年跟市民並肩作戰、在立院問政,所有市民都是他的頭家跟貴人,所以打造更好的台北是他的責任跟使命。

蔣萬安強調,台北市是座偉大的城市,但這幾年停滯退步,例如英國經濟學人做的全球宜居城市評比,北市排名退步20名、人口流失20多萬且多是青壯年、民眾因高物價不敢婚不敢生等等。

蔣萬安並批市長柯文哲上任時誇下海口,說要蓋5萬戶社宅,不僅沒做到,這8年一條新的捷運線都沒有、大巨蛋繼續卡關;汐止塞車問題很嚴重,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民生汐止線要先蓋,結果柯文哲說是盲腸線,如此重要的建設就淹沒在政治口水中,台北市已無法再蹉跎跟等待。2022/1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