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立委提名現任優先 朱:謠言止於智者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外傳國民黨計畫2024立委選舉提名以現任者為優先,黨主席朱立倫20日表示,「謠言止於智者」,所有無謂的放話、製造謠言,造成黨的干擾,都是沒有必要。

備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擬在3月初啟動總統提名辦法的內部討論,7月前確定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目前已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態爭取提名,其他熱門人選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黨主席朱立倫等。

朱立倫20日前往金門參訪關心小三通進度時說,國民黨需要的是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爭取更多民眾支持;有關立委提名、是否增加不分區席次和總統大選等議題,國民黨會在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後,再來討論。

至於坊間有關未來可能的總統參選人民調支持度高低等臆測,朱立倫指出,各種民調都僅供參考。
郝龍斌20日接受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表示,國民黨現在最強候選人、最強母雞當然是侯友宜,但因為侯友宜剛連任,現在要表態有困難,會陷入尷尬的處境,沒有好處。2023/0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