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進黨公布台中縣立委提名結果新系與林豐喜陣營大勝
(記者姜閔仁中縣報導)民進黨中央黨部昨日公布台中縣立委提名選舉民調結果,並確認台中縣立委提名人選,除徵召謝欣霓為女性參選人外,提名簡肇棟、郭俊銘、蔡其昌、吳富貴、劉瑞龍等五人參選角逐年底立委選舉,這次獲得提名的除了新人謝欣霓外,簡肇棟、郭俊銘、蔡其昌,都屬新潮流系,立委林豐喜這次不選,力挺前龍井鄉長劉瑞龍以及前國大吳富貴兩人上壘也令人見識到其黨內實力。

民進黨中央黨部於六月二十八日進行台中縣民調作業,並於昨日發布民調結果及提名人選,綜合百分之三十黨員投票及百分之七十的民意調查結果統計後,確認由簡肇棟、郭俊銘、蔡其昌、吳富貴、劉瑞龍五人出線,另縣議員林竹旺及許水彬則以些微差距無法得到提名。如加上女性徵召候選人謝欣霓,民進黨共提名六席候選人。

民進黨台中縣黨部主任委員沈國榮表示,本次立委初選由於登記參選人相當多,加上各個都是相當有實力的參選人,因此競爭非常激烈,一早即有許多民眾致電表示關心,縣黨部主委沈國榮並於接到結果的第一時間致電予每位候選人,表達恭賀及慰勉之意。

沈國榮表示,民進黨歷年來以公開、民主、透明的機制進行黨內初選提名作業,除讓選民及黨員先一步接觸黨的候選人外,更可藉此機制讓黨的候選人早一步運轉自己競選機器,並透過一次一次的選舉,持續拓展台中縣內民進黨的票源及擴大黨的政治板塊。

沈國榮表示,黨內初選猶如此次奧運中華棒球隊遴選球員一般,由於名額有限,黨內難免有遺珠之憾,並期勉此次未被提名的優秀同志繼續努力。

沈國榮更表示,由於此次台中縣立委選舉競爭激烈,在近日內縣黨部將邀請黨提名候選人開會,廣泛交換意見與訊息,共同商討選舉作戰主軸及策略,不負黨員與支持者『國會席次過半』的期待。2004/6/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