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1-星期三
◎PChome │◎YAHOO │
 

蔡適應 郝龍斌基隆隔空交火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發表「城際快捷公車政見」,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及立委候選人蔡適應發表聲明,批評郝是在選舉時騙票。郝龍斌競選辦公室反駁,蔡只會批評對手,雙方都互指對手「沒有好好做功課」。

由於郝龍斌提到:選上立委後會向中央爭取經費,發展基隆各區到台北的直達巴士。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立委參選人蔡適應17日認為郝龍斌顯然沒有好好的做功課。因為基北直達車,林右昌市長在上任後早已推行,並在今年七月,交通部審議通過基隆暖暖區至南港展覽館、中正區經信義區到北市府捷運站,兩條快捷公車路線。這是已經在執行的市政,其他區直達的可行性也評估中。郝龍斌先生如果要以上任與否做為協助劃分,難以不讓人聯想「為選舉考量」。郝龍斌臺北市長任內8年從未協助基隆解決兩地交通問題,現在要選基隆立委才亂搭關係,真的是當基隆人「郝好騙嗎」?

對此,郝龍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說:郝龍斌受訪清楚說明:『其實為基隆鄉親服務不應該有黨派之分』;『… 將來不僅是要跟基隆市政府來合作,請他們推出計劃…』;『…現在開始就可以向中央爭取預算 改善交通設施 包括快捷巴士的數量跟品質』。所以,在政見發表前,郝龍斌即已研究過交通部的相關預算,並和交通部相關單位溝通政策,交通部也回應,只要基隆市政府能提出好的計畫,交通部願意預算協助。郝龍斌希望這是一場優質的立委選舉,各候選人均可提出政見、互相檢視,並供市民選擇;反觀對手蔡適應議員,雖然看板掛滿了基隆的大街小巷,卻無政見提出,而參選至今之記者會亦只批評對手令人遺憾。
(2015/09/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