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市民相挺吳秉叡 創造「板新」光榮歷史
【本報綜合報導】新莊與板橋一水之隔,兩個行政區的人口相加,幾近百萬,是新北最耀眼的雙核心。只是,無論新北未升格前這2區的市長、修憲後單一席次立委,我們在此二區,從未取得勝利過。

這次, 張宏陸出征板橋西區,大秉挑戰新莊,我們在基層日場走過夜場,與民眾面對面接觸。我們宣揚的是草根價值、民主信仰,我們懇請市民頭家相挺,一起創造【板新】光榮歷史。2015/12/11

夜宿議場抗爭 吳秉叡【3勇士】

【本報綜合報導】2012年6月天,執政黨想在立院強渡關山,調漲電價、開放瘦肉精,我們黨團決定夜宿議場抗爭。李俊俋、蔡其昌、大秉3人,因為體型較為【壯碩】,分派固守主席台,被鄭麗君稱為【3勇士】;但鼾聲震天,也被葉宜津戲稱【3重奏】。

我們【番薯3兄弟】與黨團同志,共同對抗執政黨國會多數,希望擋下違逆民意的錯誤作為,這是我們共同的記憶。再過40多天,新民意終將做出新選擇,導引國家新方向。俊俋在嘉義市、其昌在台中第一選區、大秉在新莊,懇請惠賜寶貴一票!2015/12/11

見證【國會過半台灣改革】決心

【本報綜合報導】2014年3月18日下午,蕭美琴、吳宜臻、大秉3人在立法院門口,絕食要求服貿協議逐條審查。當晚,學生衝入立法院,展開波瀾壯闊的太陽花學運,當時大秉聲帶才動刀不久。

美琴、宜臻跟大秉,本屆列名不分區委員,下屆2016我們各自征戰地方;美琴經營後山花蓮、宜臻挑戰苗栗山線、大秉則在新莊努力。

這3個選區,自從修憲單一席次後,我們從未取勝過,本屬艱困。這次,我們需要所有在地鄉親的力量,見證我們【國會過半,台灣改革】的決心!2015/12/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