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號次抽籤日 蘇震清同步印製模擬選票
【本報綜合報導】屏東縣第9屆立委選舉23日上午在選委會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蘇震清在抽中2號後,立刻同步印製模擬選票,呼籲選民把總統、副總統選票投給2號蔡英文、陳建仁,立委選票投給同樣2號的蘇震清,政黨票投給1號民主進步黨。辦事效率之高,展現出蘇震清團隊的戰鬥力。

競選3連任的立委蘇震清,無論在街頭拜票、村里座談會、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援會成立大會、拜訪地方人士或「跑攤」等行程,除了向鄉親說明自己這8年來的表現外,也呼籲大家全力支持「屏東人的查某子」蔡英文,讓屏東成為總統的故鄉。

蘇震清的叔叔蘇嘉全也擔任蔡英文全國競選總幹事及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為蔡英文的總統選舉和民進黨的立委選舉勞心勞力。蔡英文於11月21日在長治鄉德協國小參加蘇震清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即公開嘉勉蘇嘉全的辛勞,表示在蘇嘉全的操盤下,選情一直穩定成長。因此,叔侄倆可說是蔡英文的最佳戰友。

蘇震清對於自己抽中與「英仁配」一樣的2號,感到非常高興,強調「總統、立委選2號,台灣、屏東拚雙贏」「總統、立委選2號,台灣、屏東擱卡好」。他並同步請印刷廠印製模擬選票,呼籲選民把粉紅色的總統、副總統選票投給2號蔡英文、陳建仁,淺黃色的立委選票投給2號的蘇震清,白色的政黨票投給1號民主進步黨,以完成「點亮台灣,國會過半」目標。2015/12/23

安內攘外 立委蘇震清鹽埔後援會成立

【本報綜合報導】屏東縣立委第一選區有九個平地鄉鎮,立委蘇震清在平地鄉鎮最後一個後援會鹽埔後援會,22日上午10點在副議長江維屏服務處成立,代理鄉長許重慶、代表會主席張村鎮、前鄉長呂清輝、鄉長補選候選人呂家萱及多位村長、代表、地方人士都共襄盛舉。

競選三連任的立委蘇震清,從12日起陸續成立蔡英文、蘇震清聯合競選後援會,其中最後一個成立的是鹽埔鄉後援會,於22日上午10時在鹽埔鄉新二村彭厝路的副議長江維屏服務處成立。一行人先從江維屏服務處步行至附近的媽祖廟拜拜祈福,再從媽祖廟走回服務處拜拜祈福,沿途不斷向鄉親打招呼,受到鄉親的親切回應。

立委蘇震清呼籲大家,雖然蔡英文總統的選情穩定領先,但票要開出來才是真正勝利。在最後的20多天裡,大家絕對不要鬆懈,一定要全力衝票,讓蔡英文在故鄉屏東開出最高票,展現屏東人對「屏東人查某子」的疼愛和支持。

另外,鹽埔鄉長補選27日舉行投票,懇請鹽埔鄉親全力支持呂家萱,讓呂家萱完成她父親建設鹽埔鄉的心願,也延續鹽埔鄉的綠色執政。如果呂家萱順利當選,對蔡英文總統在鹽埔鄉的選情絕對是利多,不僅可以為蔡英文打2015/1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