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胡志強:票投黃柏霖 高雄會更好
【本報綜合報導】高雄市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選情日益加溫提昇,8日中午,高雄市新桃苗同鄉會專程前來加油打氣,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胡志強也專程勉勵與加持。

胡志強指出,票投黃柏霖,讓黃柏霖高票當選,進入立法院問政,高雄會更好。新桃苗同鄉會呼籲,黃柏霖是真正客家子弟,客家鄉親要團結一致,全力支持黃柏霖,讓黃柏霖高票當選,為客家族群爭光。

昨天中午十一時三十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許福明等人陪同來,專程來到黃柏霖競選總部,受到黃柏霖,前立委候彩鳳、前高雄市議會議長黃啟川、市議員黃香菽、里長們及競選團隊人熱烈歡迎。

胡志強指出,黃柏霖所提出部分政見,他無法認同,但是黃柏霖敢說、敢作、敢衝,立法院就須要黃柏霖這樣的人才,立法院才不會變成一言堂,他非常欣賞黃柏霖,並認為黃柏霖具有完備條件進入立法院問政,希望地方鄉親們集中票力量,全力支持黃柏霖,讓黃柏霖高票當選,進入立法院問政,高雄市的未來會更好。

昨天中午,高雄市新桃苗同鄉會會員六十餘位,來到黃柏霖競選總部,使競選總部一時人氣沸騰至極點,熱鬧烘烘。客屬台灣總會副會長鄧崑耀指出,黃柏霖是真正客家子弟,積極參與客屬各項活動,在立委選舉進入緊張激烈時刻,客家鄉親更要團結,全力支持黃柏霖外,還要為黃柏霖宣傳、拉票,讓客家子弟黃柏霖出人頭地,為地方、大高雄未來建設努力打拼。

高雄市新桃苗同鄉會會長湯錦泉表示,在場諸多長輩都是看著黃柏霖長大,黃柏霖自踏入政壇以來,不論是問政爭取建設或在為民服務品質上,都是廣獲地方各界的認同與肯定,此次黃柏霖參選立委選舉,在選情進入衝剌時刻,客屬鄉親們一定要團結,一票都不能少,一票都不能跑外,還要為黃柏霖行銷、拉票,黃柏霖才有當選機會。

黃柏霖表示,一流台灣,公益社會,要有一流人才進入立法院問政,未來國家才有希望,台灣才有力量,他提出不少政見,都是別人所不敢提及政見。例如,黃柏霖新移民政策。擔任一名立法委員就是要有遠見,要有高瞻遠矚的見解,才能為人民謀取福址,才能創造出國家未來展望與遠景。2016/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