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葉菊蘭顧立雄陪掃街 支持管碧玲
【本報綜合報導】選戰進入倒數,管碧玲委員掃街拜票的行程更加緊鑼密鼓,尤其最近又有一些耳語,讓管碧玲更戰戰兢兢,而過去政壇好友,也都擔心管媽的選情,紛紛給管媽溫暖,接下來每天都有綠營重量級人士來陪管媽掃街拜票。

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11日早陪管媽鹽埕地區車隊掃街。葉前秘書長說,她知道最近有些抹黑的手法,讓管媽受委曲,她很不忍心,也怕管媽落選,她於私於公都要來幫管媽。

葉菊蘭表示,於私她是管媽的好姐妹;於公管委員的表現可說是立院第一,這麼優秀的立委,大家一定不要讓她孤單,要給她溫暖,讓她繼續留在立法院,為大家服務。

澎湖縣長陳光復下午也特地跨海過來陪管媽,陳光復表示高雄市約有六十萬的人口來自澎湖,他要特別向這些在高雄的澎湖親拜託,管媽當選,不論是對鄉親的服務,她也是民進黨最重要的戰將,他拜託鄉親利用最後幾天,不論用LINE或電話,都要全力幫忙拉票,不到最後,都不能鬆懈。

除了上午葉菊蘭、下午澎湖縣長陳光復,晚上則有人權律師、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顧立雄陪管媽顧守鼓山區。管碧玲為了固票,一天行程滿滿滿。2016/1/11

林智堅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管媽

【本報綜合報導】選戰進入白熱化,新竹市長林智堅擔心管媽的選情,特別準備「返鄉投票懶人包」,南下幫管媽拉票。林智堅表示,返鄉投票的運具有很多種,有高鐵、台鐵、客運,年輕人會計算價格,但是運具有價,手中的選票卻是無價的,因為這一票將決定自己的未來。他呼籲年輕人一月十六日那天一定要返鄉,將手中那一票投下去。而管媽是高雄是優秀的立委,所以回高雄一定要將票投給管碧玲。

管碧玲表示,台灣這一代的年輕人很優秀,這幾年做了兩大貢獻,一個是洪仲丘案白衫軍運動,另一個是太陽花學運,這兩件事掀起公民參與的浪潮,改變台灣政治環境。但是這次選舉,才是台灣民主政治改革最重要的里程碑,也是這一代年輕人,用青春改變台灣最重要的一擊,她呼籲要在體制內,進行台灣民主體質的改革,這次選舉,年輕人絕對不能缺席。她拜託全台的年輕人,延續這一波公民運動的熱情,返鄉投票,用自己的一票,決定自己與台灣的未來。

林智堅市長向大家展示他準備的投票懶人包,他提醒大家,一定要備妥自己的身份證、投票通知單、印鑑,而在外鄉的工作、就學的人,要提早買好車票,一樣都不能少,提早回鄉,1月16日那天,才能穩穩當當將自己手中那一票投下去。

林智堅在大力推薦管媽之餘,也不忘幫自己的前老闆柯建銘拉票,他表示,高雄年輕人返鄉投二號管碧玲,而回新竹的,就投給柯建銘;總統一定要投二號蔡英文,政黨投給一號民進黨。在記者會後,林智堅陪管碧玲委員車隊掃街拜票,希望幫管媽衝出好成績。2016/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