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政策行動 趙天麟「高雄全壘打」誓師大會
【本報綜合報導】選戰倒數4天,立法委員趙天麟昨(12)日上午在競選總部舉行『奪勝總動員,高雄全壘打』誓師大會,陳菊市長現身力挺,副議長蔡昌達以及周玲玟議員、蕭永達議員、郭建盟議員、前議長蔡見興還有來自各後援會不同領域的領袖齊聚,超過百人。趙天麟說,改變即將來臨,全新的時代就要揭開序幕。再4天,就是台灣歷史性的時刻。

陳菊市長表示,趙天麟很勇敢,他挑戰傳統的選舉方式,不插旗、宣傳車大減量、不做負面文宣。選舉至今,各地的抹黑造謠四起,面對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在全台灣用盡抹黑招數,儘管如此,趙天麟依然堅持他的選舉方式,就是以親子藝文活動代替選舉造勢喧囂;用政策行動代替抹黑造謠。

陳菊市長說,選舉應該是國家在辦喜事,應該是讓眾人歡樂的一件事情,就像趙天麟的主張,選舉是一場嘉年華,推出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全家總動員,在選舉的過程中用歡樂體驗民主。陳菊市長呼籲,要大家幫趙天麟宣傳,宣傳乾淨選舉的理念;選舉是場開心的嘉年華會,邀請更多人支持趙天麟的選舉方式。

陳菊市長更直接下達動員令,要前金區、新興區、苓雅區、前鎮8個里總動員,全力出來投票,全力支持趙天麟,一定要讓趙天麟高票連任,繼續為高雄在中央發聲,爭權益。

趙天麟說,4天後的大選,不僅是台灣命運的轉捩點,也是高雄的轉捩點。經過8年等待,我們終於要擁有一個支持高雄、疼愛高雄、諾會積極建設高雄的中央政府,幫助高雄邁向全新的時代。

趙天麟受民主栽培20年,29歲就當選高雄市議員,接受民意的洗禮,擔任過兩次市議員、黨部發言人、現任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從地方到中央再到國際,趙天麟認為台灣不能再被政客消耗,現在就是奮起改變的時刻。2016/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