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方文山「現聲」桃園為陳根德助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曾幫周杰倫、吳宗憲等藝人作詞的知名作詞家方文山,12日「現聲」桃園,為爭取連任的國民黨桃園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根德助選,懇請選民支持陳根德,讓平時服務選民勤快的陳根德,順利連任。

另外,陳根德競選總部亦指出,前副總統呂秀蓮過去曾公開說,桃園人不支持桃園人就是「賣鄉賊」。因此陳根德競選總部同時呼籲第一選區的選民,不要做呂副總統口中的「賣鄉賊」,此一呼籲,不無暗指另一被喻為從台北空降該選區的另一候選人。

陳根德競選總部對於方文山在選前關鍵時刻,「現聲」桃園力挺陳根德指出,方文山是桃園龜山人,壽山國中畢業校友,因方文山是在地人,早耳聞他的很多朋友都曾找陳委員協助,包括自己的助理,娶了大陸配偶,也是請委員協助小孩入境事宜。

方文山親自感受陳根德委員對新住民的照顧和地方民眾熱心的服務態度,即使目前人在國外,仍請助理協助親自錄音「現聲」,表達對陳根德的支持和肯定。2016/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