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趙天麟選前衝刺 陳菊助陣衝高票
【本報綜合報導ˇ】選戰倒數不到24小時,高雄第7選區立法委員趙天麟,在高雄市長陳菊與周玲妏議員、郭建盟議員、蕭永達議員的陪同下,在選區內掃街拜票,受到市民熱烈歡迎,陳菊市長說,選前最後一天,趙天麟非常認真,他建立一個乾淨選舉的模式,勇敢的追求理想,創造一個清新的選舉文化。陳菊市長呼籲,各位市民朋友一定要全力支持趙天麟,明(16)天一定要出來投票。

陳菊市長表示,希望市民朋友給新的世代,一個非常認真優秀的世代,繼續為高雄服務的機會,高雄需要這樣的人才,需要趙天麟繼續為高雄爭取建設;維護高雄的權益,選前最後一天,陳菊市長親自陪同趙天麟掃街,要市民朋友當出來投票,集中選票,趙天麟一定要衝高票,讓他高票連任。

趙天麟說,選舉是可以充滿故事、笑聲,以政見做良性競爭的一場民主嘉年華。以往的選舉總是吵吵鬧鬧,負面文宣與抹黑、口水戰是家常便飯,而這樣的選舉方式正是大家厭惡政治的其中一個原因。

趙天麟自擔任議員起,即主張不插旗、宣傳車減量、以舉辦藝文活動代替傳統造勢場合,堅持開始舉辦仲夏樂活節,堅持「歡笑在一起、夢想在一起」,打入民眾心中不從舊有的競選方式,希望能打造不一樣的藝文高雄。

趙天麟提出,一樣都是宣傳,他要捨棄會對環境造成髒亂、對大家造成困擾的方式,用「不插旗」還給城市美麗的樣貌、「宣傳車減量」還給大家寧靜生活的空間。「不抹黑、不打口水戰」捨棄負面文宣,珍惜台灣團結美好的一面,以實際政見與豐富的問政成績單吸引選民目光,「舉辦藝文活動代替造勢場合」舉辦《仲夏樂活節》、發起《在一起藝術節》等無數場藝文活動是珍惜支持者、最誠摯的回饋。他強調,祝福、歡笑、幸福才是我們要帶給社會的信念。2016/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