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169票 楊麗環逆轉敗 鄭寶清當選
【本報綜合報導】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布的統計,桃園市第4選舉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寶清以百餘票之差,險勝國民黨對手楊麗環。正確當選名單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楊麗環與鄭寶清開票一直拉距,而楊麗環在晚間8時許先自行宣布當選。但中選會晚間公布最後統計顯示,鄭寶清得票8萬6389票,楊麗環8萬6220票,中選會在鄭寶清的欄位標註「當選註記」。2016/1/16

開票三溫暖 鄭寶清逆轉勝贏169票

【本報綜合報導】桃園市升格直轄市後的首次立委選舉晚間出爐,最戲劇化的是第4選舉區的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楊麗環還自行宣布當選,但最後由民進黨鄭寶清以169票「逆轉勝」。

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開票結果,桃園巿第4選區(桃園區)的開票最具記舉結果,在票數尚未完成開票前,楊麗環因為透過內部計票方式,因為穩定領先,且未開出的票匭又屬於楊麗環比較有保握的票區,因此自行宣布當選。

楊麗環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還感謝選民的支持,表示這次選舉選得非常驚險,未來會繼續為選民服務。

相對於楊麗環自行宣布當選,對手的民進黨候選人鄭寶清在聽到消息時,還在民進黨聯合競選總部露出尷尬的笑容,僅表示「我們還在等待中選會的結果」2016/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