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立委選戰可拿幾席 柯:難估算
【記者楊國樑高雄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領軍黨籍高市立委參選人以車隊在高市街頭掃街拜票,面對媒體詢問民眾黨明年立委選戰可拿幾席,柯文哲說,今年參選的政黨太多,太難估算。

柯文哲繼28日與民眾黨高市立委參選人在高雄市聯合車隊掃街造勢後,上午繼續帶著他們掃街拜票。

柯文哲在遊行車隊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民眾黨明年立委選選立委預估可拿幾席,他說,今年參選的政黨動太多,太難估算,如果只有兩個黨就比較好預測。不過,他認為,這次應該會有5個政黨得票率會超過5%。至於總統大選支持誰,柯文哲笑稱,「我的表態就是不表態」。

另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南下高雄輔選被嗆,柯文哲認為,這是民主多元社會的現象,出來輔選不可能百分百都獲支持,難免被嗆,就像自己帶立委參選人掃街拜票,也不是每個人都比讚,也是有人比倒讚。2019/12/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