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跨黨派力量雲集 阮昭雄晚會風雨無阻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八選區(南中正/文山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阮昭雄29日晚於景美國中大操場舉辦英雄聯盟晚會,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加持,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苗博雅、王閔生、簡舒培、周威佑、劉耀仁以及吳沛憶也來相挺。雖然天公不作美,觀眾仍不畏風雨熱情應援,現場有超越6000人前來共襄盛舉,不分黨派的進步力量就是要在明年1月11日成功翻轉文山、南中正。

賴清德說,習近平已經公開說出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會走向一國兩制,因此我們若接受九二共識,台灣的主權、自由民主一定會受到威脅,變成第二個香港。他表示,當我們看到賴士葆的看板公開支持九二共識的時候,我們的選擇很明確,就是要讓阮昭雄高票當選守護台灣民主。

鄭文燦提到,自己第一次參選桃園市長時,一開始民調差距十八趴,被認為是不可能的奇蹟,如今小雄與對手的差距已經拉到了六趴,懇請大家為他加持讓他當選。他指出,當初桃園進步力量的立委也從零席到過半,因此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台灣的民主經過這麼多世代打拼,我們要一代傳一代,讓阮昭雄傳承下去。

阮昭雄看到跨黨派進步力量集結以及冒風雨前來支持的群眾,深深感動向所有人鞠躬致謝。他說,這次的選舉並不是在於他個人的得失,而是台灣要向全世界傳達重要的訊息,就是我們要下架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他痛批,國民黨反反反、擋擋擋,反的是國家建設、擋的是台灣安全,因此我們要下架賴士葆和吳斯懷,共同寫下文山、南中正的歷史。

也有跨黨派的議員李慶元、苗博雅再度前來站台,李慶元表示,支持阮昭雄的人最藍的就是他,希望這次文山、南中正的選民能將上次2016年大選自己的選票與苗博雅的選票結合,相信再加上首投族的一萬多人就足以勝選。苗博雅則痛批,沒看過像韓國瑜這麼沒水準的候選人,而賴士葆竟然還大張旗鼓跟他合掛看板,年輕人一定要集中選票下架賴士葆。

蔡英文最後壓軸致詞表示,自己與阮昭雄有革命感情,要找小雄幫忙他從不拒絕,只要黨有需要他也從不缺席。她稱讚道,小雄是她頭號的發言人,雖然小雄看似溫文儒雅但戰力十足,對手任何攻擊都能迎刃而解,這麼艱困的選區小雄仍是二話不說接受徵召,把選戰打的有聲有色。

蔡英文也呼籲,一定要把小雄送進國會讓改革的力量多一席,讓蔡英文更有底氣堅守台灣自由民主,拒絕中國的一國兩制。她重申,投蔡英文就是投阮昭雄,投阮昭雄就是投蔡英文,政黨也一定要支持民主進步黨,讓台灣世世代代都能享有自由民主。2019/12/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