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卓榮泰陪阮昭雄再站路口 關鍵一席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八選區(南中正/文山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阮昭雄30日早上於和平東路四段與木柵路四段路口站路口拜票,再度邀請到了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同,不少路過的民眾主動向前加油並要求和卓榮泰與阮昭雄合影,兩人就是要力拼文山、南中正這關鍵一席翻轉,讓國會過半指標達標。

阮昭雄說,香港區議會大選民主派空前獲得壓倒性的支持,而這次2020台灣的選舉全世界也都在看,香港人辦到了,自己對選區的選民也相當有信心。他提到,自己與對手的差距如今已五五波了,將會更努力把一天當十天用,在選舉當天成功翻轉文山、南中正,下架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和挺九二共識的賴士葆。

阮昭雄也深深對卓主席多次親自來助選表示感謝,他表示,對手的看板與布條在選區越掛越多,代表對手相當緊張。他也說,自己一定會不負眾望,拼下國會過半指標最關鍵的一席,讓2020大選台灣派隊大獲全勝。2019/12/30

電纜地下化文山最差 阮昭雄批藍委賴不掉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八選區(南中正/文山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阮昭雄30日上午與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王閔生、李慶元、林穎孟一同召開「文山電纜地下化北市最差 賴士葆賴不掉」聯合記者會,痛批賴士葆長期擔任立委卻對文山區的電纜地下化執行率鬼混怠慢,為全台北市十二區中執行率敬陪末座,呼籲選民一定要換認真做事的阮昭雄進國會為大家服務。

阮昭雄說,電纜地下化相當重要,關乎到我們台北市天空的美麗,以及有些電線桿會危害到我們的交通安全,因此電纜地下化的執行是刻不容緩,每個地方都積極要求。他也補充,電纜地下化的執行須不斷與台電、中華電信作協商,多屬於立法委員的職權。

阮昭雄指出,日前賴士葆開始在選區四處掛起布條,內容為當地里感謝賴士葆協助電纜地下化,實為事有蹊翹,文山區電纜地下化的執行率是全台北市最慢的,大安區、中正區都有九十幾趴,文山卻只有百分之五十左右,賴士葆竟然還大言不慚要里長、居民感謝他。

阮昭雄說,先前也要求台北市政府提高文山區電纜地下化的執行率,因此明年年底文山區的電纜地下化應該可以達到82.73%。他認為,賴士葆不是沒辦法做,就是不願意做,如果賴士葆不願意做,就換阮昭雄來做,別在立法院尸位素餐。

林穎孟表示,去年選舉站路口時許多文山區的民眾表示電下桿都沒有地下化,賴士葆擔任立委十年如一日,文山區民眾只能找林昶佐跨區協調。她也說,自己與里長和居民會勘時,大家都抱怨賴士葆都不做事,直到選前為了搶政績今年才開始如火如荼來進行,非常的不可取。

簡舒培則想問,連傳統老舊區域的萬華電纜地下化執行率都能到百分之九十,為什麼文山區不行?她說,大家都知道能叫得動台電的人只有立法委員,身為二十年資深立委的賴士葆,看到自己選區是十二區最慢的,難道不覺得丟臉嗎?

李慶元為記者會帶來一幅書法作品,為前金門縣長李炷烽評賴士葆的大作,前兩句為「吃香喝辣賴私飽、敗黨殃民一團糟」。他痛批,賴士葆負評嚴重,連國民黨籍的里長都曾向自己抱怨送十件選服案件被打槍七件,而捷運南環段的可行性報告在中央躺了二十幾年,到民國103年才核定通過。
王閔生則拿出「感謝賴士葆協助電纜地下化」的布條照片,他想問,賴士葆這麼差的執行率還有臉掛出布條說嘴嗎?照片布條上方電線密布,不正就是打臉自己嗎?他表示,賴士葆直到被選區對手發現問題才急急忙忙要求台電拼命做,好讓自己選前掛上布條敷衍選民。

阮昭雄認為,凡事都是事在人為,只要用心人人都可以是好立委,也請賴士葆放過我們文山、南中正的選民,讓我們地方建設可以繼續前進。2019/12/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