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蔡適應批競爭對手盗用墨西哥州貓圖片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宋瑋莉新看板用了一張「肥貓照片」批評民進黨立法委員蔡適應「呷飽沒?」,蔡適應說看板上的貓咪是被棄養的美國新墨西哥州貓(本名:Meow),2012年已往生,宋陣營盜用影像創作缺乏法學素養。宋瑋莉才應該好好解釋自己「地產王」156塊土地、14筆房產的問題。

蔡適應強調,民國84年他大學畢業後,擔任了四年的職業軍人,後來到王拓委員國會辦公室、同時也在大學教書,之後擔任了三屆的市議員,以及這屆的立法委員,回想他與太太工作二十多年的財產,大概有3百多萬存款、2百萬現金,這與同年齡的朋友財產差不多,沒有富爸爸富媽媽,很抱歉「沒有千萬的存款」,住的也非豪宅。

他不敢像宋瑋莉一樣「夢想當建商」,根據網路上的公開資料,宋瑋莉的現金很少,令人懷疑她是否隱匿個人的財產,到自己的關係人手上,應該對外說清楚。
(2019/12/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