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明天會更好 馬英九再度陪黃昭順拜票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高雄市左楠區爭取蟬連的立法委員黄昭順31日早上陪同前總統馬英九到右昌國小擔任導護志工,在校門口看到家長的匆忙、孩童的喜悅、老師的用心,黄昭順說,她深深覺得,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明天ㄧ定會更好。

右昌國小有二千多名學生,七點二十分起,瞬間湧進大量送孩子上學的汽、機車,短暫停留後,家長就趕著去上班。馬前總統和昭順在車旁招呼學童下車,導護老師則負責疏導交通,將所有學生安全送進學校。

許多老師、家長、學童看到馬英九化身導護志工都很興奮,紛紛搶著拍照,最後大家在校門口合影,留下馬前總統和黃昭順第一次當導護志工的回憶。

用完早餐,两人先到果貿、後到莒光市場發送春聯。抵達發送點前,民眾早已大排長龍。馬英九今年春聯題的是「金鼠風光無盡藏、萬物熙和有餘香」,他向排隊民衆祝賀新年快樂,在說明春聯字意時再三表示,自己的書法平平,春聯唯一特色是「沒有錯字」。

黃昭順站在馬前總統身旁,協助發送春聯。她表示,當民衆左手拿著馬英九送的春聯,右手握著馬英九的手時,所流露出堅定的支持的眼神,讓她深感責任重大,這次選戰絕對不能輸,絕對不能辜負民眾的期待。2019/12/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