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抹黑伎倆 黃昭順拒絕與劉世芳辯論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立法委員劉世芳3日在公辦政見發表會指陳左楠區有賄選情資乙節,國民黨立法委員黃昭順3日聲明,投票日逼近,選情告急,民進黨又故技重施,她呼籲選民眼睛雪亮。

聲明如下:
1、民進黨操弄選舉的手段,舉國皆知,從謝長廷的「緋聞錄音帶」到陳菊的「走路工事件」,再再證明他們不會抹黑、栽贓,就不會選舉。現在,投票日逼近,選情告急,他們又故技重施,相信大家有足夠的智慧分辨真假,戳破他們偽善的面具。

2、昭順出身習法家庭,父親、先生都曾是司法官,清白守法是我畢生最大的驕傲。劉世芳不用搬弄影射、自欺欺人。

至於劉世芳邀請辯論乙節,本人思慮再三,礙於其曾於担任特任官期間,因嚴重「有辱官箴」,遭受監察院彈劾、公懲會撤職的不堪紀錄,合理懷疑其公信力恐難接受社會檢驗,斷然拒絕!2020/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