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小英雄路跑8公里 蔡阮雙雙當選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5日下午台北市第八選區(南中正/文山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阮昭雄舉辦「文山南中正 give me 5 台灣小英雄路跑活動」,路跑集合地點為基隆路與汀州路三段口,路途行經汀州路、同安街、廈門路、和平西路、羅斯福路和金門街,一路跑回水源市場共計全長路線8公里,新北市議員李坤城以及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吳沛憶也一同來挑戰,象徵要一路衝刺到勝選,讓文山、南中正翻轉成功,

相對較為傳統的車隊掃街,阮昭雄表示,此次路跑就是要跑出青春、跑出活力、跑出我們文山、南中正的未來,自己進國會後一定要讓地方更進步、國家更安全。阮昭雄說,此次路跑共計8公里,等同於「3+5」的概念,意味總統3號蔡英文以及立委5號阮昭雄都能雙雙高票當選。

新奇的拜票模式也吸引了不少的目光,許多民眾對於平常就有在慢跑健身的阮昭雄,臉不紅氣不喘地邊跑步邊拜票感到驚奇,主動跟他揮手加油致意。這也表現出阮昭雄的活力和好體力,與現任的立委形成強烈的對比。

李坤城則說,一路跑過來發現沿途市民對小雄非常熱情,選舉僅只剩短短幾天,今天來參加路跑的目的就是要幫來小雄催票,希望大家在下禮拜六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台灣小英雄」阮昭雄,讓文山、南中正更好。

最後,阮昭雄也對熱情的支持者與隨行辛苦的警察同仁表示感謝,他承諾,進立法院後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來為選民來代言、服務,也懇請大家1月11日要「35好友一起投票,支持一生14照顧你的民主進步黨」,總統投3號蔡英文、立委投5號阮昭雄,政黨票投14號民主進步黨。2020/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