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衝高人氣 李四川陪同黃柏霖掃街拜票
【記者郭玉萍台北報導】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第五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柏霖卯足全力最後衝刺掃街拜票。黃柏霖7日傍晚由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陪同車隊掃街拜票,從黃柏霖競選總部出發,長達三小時。

黃柏霖表示,選舉剩下四天,他很感謝一路以來受到高雄市民的信賴、栽培,他也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支持一個在地的好子弟;路口拜票及掃街拜票上達百次,他對選情有信心,外界反應都很好,但還要靠市民朋友栽培,幫他拉票、固票、催票,團結拚到最後一刻,才能贏得勝利。

黃柏霖、李四川沿路掃街拜票,感受到民眾熱情滿滿,不少支持者站在路邊、車上打招呼,高比V勝利手勢,代表二號,反映出選區高人氣。 2020/01/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