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賴神發聲力挺阮昭雄 籲世代交替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台北市文山、南中正選區成為藍綠選戰激戰區,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神」賴清德7日首度「獻聲」力挺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立法委員候選人⑤號阮昭雄。阮昭雄透露,賴清德發聲影片,將在網路平台Youtube、以及宣傳車同步對外播送。]

據了解,賴清德將向鄉親推薦總統票投③號蔡英文、也力挺肯拼有執行力的⑤號阮昭雄,也盼市民讓更能拼的阮昭雄在國會喉舌,「共同守護台灣」。

賴清德力挺阮昭雄影音全面公開,立委候選人阮昭雄指出,感謝賴神此刻站出來挺最肯拼的立委候選人,賴神發聲支持他的影音,將在知名平台Youtube公開播放,懇請鄉親不吝上網點擊觀看也可以按個讚。

此外,阮昭雄也說,賴神「獻聲」的宣傳車也將在文山、南中正選區各主要幹道、巷弄內穿梭停留,誠摯地向敬愛的文山、南中正的市民朋友們問好,也盼望選票一定要集中,請把關鍵的一票投給⑤號阮昭雄,讓年輕有經驗、更能拼的阮昭雄能替文山、南中正鄉親在國會發聲。2020/1/8

游錫堃陪同掃街 阮昭雄一步一腳印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8日早傳遭到死亡威脅!同時間,范雲陪同台北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立法委員候選人阮昭雄於景美夜市掃街,獲得鄉親熱情喊凍蒜。稍後,阮昭雄聽聞多年好友范雲老師遭不明人士恐嚇,感到十分震驚。他說,這次選戰激烈,盼范老師要加強自身安全,也呼籲檢警積極緝凶。

8日早,選前最後關鍵時刻,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陪同阮昭雄掃街,一路上充滿活力的向鄉親推薦更年輕、更能拼的⑤號阮昭雄,也呼籲選民政黨票要投給①④號民進黨。游錫堃、范雲共同拉抬阮昭雄聲勢,更展現出民進黨團結氣氛。

掃街結束後不久,范雲臉書貼文稱遭到不明人士威脅要殺了她,也宣布已報警處理,范雲更疾呼選民,要在1月11日決定你的投票能不能容忍這樣言論。阮昭雄聽聞後此事後,感到震驚不捨。他說,「范老師今早才跟我一起在景美夜市掃街,很感謝范老師為我加油打氣,現在很擔心范老師人身安全,我要呼籲檢警積極辦案緝凶,也要加強范雲老師的人身安全」。

「我更要呼應范雲老師,請鄉親一起要在1月11日出來投票支持總統③號蔡英文、⑤號支持阮昭雄,決定不能容忍這樣的言論!」阮昭雄做出上述表示。2020/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