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揮舞國旗歡迎 黃昭順馬英九迎向勝利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剛升格當外公的前總統馬英九,8日下午滿懷喜悦地接受黃昭順的安排,認真學習為嬰兒包尿布。兩人都希望政府能將大環境變好,才能提升國人生育率。

馬前總統日前升格當外公,8日按即定行程南下助選。已有兩位外孫的黃昭順在車隊掃街前,特别以過來人身分,安排保母在果貿活動中心為馬前總統上課,教他如何為嬰兒換尿布。

會場準備兩具嬰兒模特兒。馬前總統說,當外公很開心,但包尿布已是30多年前的事。然後很認真地聽從保母指導,很仔細做每個動作。一旁的黃昭順不時提醒馬總統那些動作要特别注意。

黄昭順指出,馬英九擔任總統時,推出不少政策來提升生育率。馬前總統表示,他提出最受歡迎的政策是育嬰假,薪水發六成。從李登輝以來,歷任總統台灣出生人數都是下降,只有他是增加的。他認為應該與當時國人對大環境比較滿意,没有戰爭疑慮有關。之後,馬英九、黃昭順登車,在左楠地區掃街,沿途有許多民衆揮舞國旗夾道歡迎,高喊韓國瑜、黃昭順凍蒜。2020/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