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高市黃昭順繼續緊咬 告發對手貪污圖利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劉世芳担任行政院秘書長期間,因涉及阿扁龍潭購地弊案被監察院彈劾、公懲會撤職,嚴重「有辱官箴」。連昔日民進黨同志湯金全也看不下去,直斥她不知羞恥,應該馬上退選!國民黨高雄市左楠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昭順原期待劉世芳良心發現,能向台灣人民道歉,詎其絲毫不見悔意,還是以「特偵組已簽結」來掩飾一切劣行。

黃昭順9日上午十時赴橋頭地檢署,正式告發劉世芳觸犯「貪污治罪條例」第5條第1項第3款「職務行為受賄」的幫助犯及第6條第1項第4款「主管事務直接圖利」罪嫌。這两罪刑度分別是7年及5年以上有期徒刑。

黃昭順強調,凡是担任過公職的官員都知道,被彈劾、撤職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情,這種人的下場一定是銷聲匿跡、遠離仕途,只有劉世芳,因爲有恩於阿扁,又有新潮流的包庇、扶持,照樣披著偽善的外衣,四處得意、吃香喝辣,高雄人,你能不生氣嗎?

劉世芳因幫助陳水扁A了4億元,現在是揹負兩條貪污罪嫌的刑事被告,公信力已完全破產,對比她的競選看板標榜「劉世芳愛信任」,實在是天大的諷刺。黃昭順呼籲左楠鄉親,一定要認清楚不肖政客的真面目,作出最明智的抉擇,才是國家之幸、人民之福。2020/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