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遭告發涉貪 劉世芳籲勿浪費司法資源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第3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昭順緊咬同選區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於行政院秘書長任內涉扁案被彈劾、撤職,9日並告劉世芳涉貪,劉世芳則呼籲不要浪費司法資源。

國民黨高雄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立委候選人黃昭順上午赴橋頭地檢署告發劉世芳觸犯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等罪嫌。

對此,劉世芳出示最高法院檢察署龍潭購地案「查無被告劉世芳有何刑事不法,業已簽結」公文,並錄製短片貼在媒體群組反駁,她指出,這件案子早已查無不法簽結,代表檢方認證全案沒有必要進入進一步司法程序,也沒有起訴的問題。

劉世芳進一步指出,「出自習法家庭的黃昭順看不懂這白紙黑字的公文嗎?受左楠鄉親栽培的黃昭順看不懂嗎?」呼籲黃昭順到此為止,不要再浪費司法資源及媒體時間了。2020/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