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球星藝人陪同掃街 阮昭雄感受民心思變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選戰接近倒數時刻,文山、南中正選區的選情相對緊繃,除有不分藍綠、跨黨派政治人物近日相繼站出來呼籲市民朋友投給年輕、更能拼的台北市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立法委員候選人⑤號阮昭雄外, 9日更有金鐘歌王楊烈、前職棒明星「假日飛刀手」陳義信與僑委會副委員長高建智,熱情力挺阮昭雄,一路陪同阮昭雄於木新市場掃街拜票。阮昭雄表示,徹底感受到民心思變,懇請民眾一定要在1月11日出來投票,投給「艱苦選,認真做」的⑤號阮昭雄。

楊烈、陳義信與高建智,上午聯袂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阮昭雄於木新市場掃街拜票,此時恰逢農曆新年將至,許多市民除了採買年貨外,也與阮昭雄一行人熱情打招呼,互道新年快樂。而高建智更放下政務官身段,一手拿起麥克風,一路上蛻變成最生動活潑的麥克風手,高呼「給年輕立委候選人一次機會」、「選好立委過好年」、「文山、南中正需要改變」等口號,吸引相當多的民眾駐留注目,也有熱情鄉親比五號稱,「我們全家都會投給⑤號阮昭雄」,讓一行人相當感動,直呼感謝鄉親支持。

楊烈、陳義信與高建智等人一路陪阮昭雄於市場徒步掃街拜票,顯示阮昭雄的好人緣,阮昭雄也把握機會緊握住每位鄉親的雙手,一行人獲得許多鄉親的鼓舞祝福,預祝阮昭雄高票凍蒜。

阮昭雄指出,選舉行程相當緊湊,自己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爭取選民支持的機會,目前選情進入膠著狀態,一定會在投票日當天獲得最後的勝利。他也說,歷經幾次市場掃街的行程,確實感受到民心思變,民眾希望選區有新人新氣象,再懇請大家支持「艱苦選,認真做」的⑤號阮昭雄。2020/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