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學倫高標準 何博文要不要退選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日前爆碩士論文涉抄襲爭議,經淡江大學學倫會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國民黨29日表示,何博文論文抄襲被認證,顯示民進黨主席、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誠信就是笑話,呼籲何博文應該退選、賴清德應該道歉。

國民黨指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抄襲,9月向淡江大學提出檢舉。淡江大學日前回函,確定何博文違反學術倫理情事,撤銷其國際事務學院法學碩士學位。

國民黨29日召開記者會,發言人楊智伃表示,民進黨人士不斷爆發論文誠信、私德問題等,顯示民進黨誠信是破產的,已經爆發的撤銷論文大軍包括何博文、林智堅、鄭文燦、蔣絮安、蔡適應、江聰淵等,請問何博文要不要退選,依據賴清德設下的學倫誠信條款,賴清德要不要道歉。

與會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指出,賴清德說學倫要高標準,還列了學倫條款,根本就是騙術,只要不要登記學歷,過去就算是抄襲民進黨也認同嗎,難道這就是學倫高標準嗎,民進黨非常雙重標準,過去何博文在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璧如出現論文抄襲時候,嗆蔡璧如應該辭立委負責,真的看不下去。

徐巧芯說,如今何博文自己論文抄襲已經被淡江大學判定學位無效,請問何博文要不要退出立法委員選舉?賴清德曾說對學倫是最高標準、最嚴厲的處分,請問民進黨要怎麼處分論文抄襲、學位被撤銷的何博文,賴清德應該說清楚。2023/12/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