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嘉義助選 賴:提高國防強化經濟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表示,中國若沒有放棄武力攻打台灣,台灣就要做好準備,不僅要提高國防力量、強化經濟實力,並與民主陣營站在一起發揮力量,避免中國輕舉妄動。

賴清德2日在嘉義縣長翁章梁、民進黨嘉義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嘉義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陳冠廷及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等人陪同下,分別前往嘉義縣水上鄉璿宿上天宮、嘉義市王靈宮五顯帝廟及嘉義縣大林鎮金林寺參拜祈福,都受到鄉親歡迎。

賴清德在水上鄉璿宿上天宮致詞表示,若當選總統,一定讓22個縣市均衡發展,不能把國家資源都放在直轄市及北部,應均衡發展,各縣市都進步,國家才能永續發展。

賴清德指出,台灣使命如同成長的木瓜一樣,在KANO電影中有一幕,木瓜的根、樹幹釘上釘子,木瓜受到壓迫,反展現旺盛生命力,所熟成的木瓜又大又甜,台灣400年歷史也是如此,從荷蘭開始,一直到國民黨政府,台灣近幾十年來,台灣人才開始當自己的主人。

賴清德強調,台灣面對惡鄰居(中國)處處在打壓,此時,台灣要特別堅強、團結,國家就會特別強、經濟特別好,人民才有辦法過好日子。2024/01/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