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國民黨成立女力輔選團 全台走透透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國民黨3日宣布成立「女力輔選團」,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在選戰最後關鍵時刻,到全台灣各重要選區的大街小巷,幫忙黨籍候選人輔選,展現國民黨的女性力量,也會將國民黨的希望與未來帶給每個台灣民眾。

國民黨3日召開記者會,朱立倫宣布成立專業女力輔選團KMT Girls,包括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菁徽、張嘉郡、鍾沛君、吳亮儀、李茂芊、楊智伃以及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新北議員江怡臻、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以及耿葳等。

朱立倫說,國民黨女力充滿陽光與朝氣,非常有戰鬥力,選戰最後10天要在五五波的重要立委選區以及總統候選人侯康配獲得更多女性、中間選民、年輕選民的支持。

女力輔選團成員楊智伃指出,國民黨女性力量強大,用溫暖的力量影響選舉,更希望女力全台出發,未來能展現在台灣各角落,讓大家感受到朝氣與活力。2024/01/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