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羅致政外流影片 調查局不敢公布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立委羅致政外流的不雅影片調查結果遲遲未能公布,王鴻薇8日出示公文並表示,北市調查處1月3日曾說,耗時1天就能辨別分析影片的真偽,最快當天就能出爐。今天都到1月8日了,相關單位是有什麼壓力?也要像高端合約封存嗎?

王鴻薇說,羅致政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最近流出大量個人影片、聲音檔案,必須儘快確定是否是深偽影片,如若他個人的手機檔案外流,也會涉及國防外交各項機密流出,當然和國安有關,她已經發文要求相關單位,24小時內跟國人報告,同時要在8日下班前,一定要函覆我結果,否則一定有鬼。

王鴻薇指出,目前國防外交委員無論是羅致政還是趙天麟,都被傳出流出私人照片、影音檔案,趙天麟照片被認證為真,這絕對都是國安問題,國防外交委員會委員們資訊涉及多少機密文件?羅致政長期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到底影片和錄音檔有沒有被偽造,必須儘快釐清。

王鴻薇曬出發文並強調,8日我已經發文給調查局、刑事局,要他們一定在期限內向社會大眾說明,並追查流出的對象,以及確認是否有國家機密外流,如果下班之前沒有任何結果,我想這其中的貓膩很清楚,各單位是不是受到什麼壓力,或是被政治影響鑑定速度,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2024/01/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