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拜廟祈福 陳其邁話不離黃色小鴨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春節將屆,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各地廟宇祈福,同時參與商圈過好年活動, 27日一連前往前金萬興宮、高雄意誠堂關帝廟及哈瑪星高雄過好年活動。

陳其邁現場除發送龍年小紅包,並向市民獻上新年祝福,致詞時話題也不離睽違10年重返高雄的黃色小鴨,及高雄在這段期間的改變。

陳其邁拜廟祈福行程首站率市府團隊至前金萬興宮參香祈福,隨同在地民意代表發送應景小紅包,預祝市民朋友興隆昌盛、龍年鴻運大展。他表示,高雄這幾年有神明庇佑,一切平安、市政進步;他也談到黃色小鴨魅力無窮,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朝聖;而回顧高雄近10年來的變化與成果,包含亞灣2.0計畫、台積電投資高雄,以及演唱會經濟等,陳其邁感謝鄉親朋友們共同的努力,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利。

陳其邁接續前往高雄意誠堂關帝廟,虔誠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和市民朋友互道恭喜、拜早年,不僅發送紅包祝福,也與民眾擊掌合照,現場洋溢新春喜悅氛圍,一片和樂融融。

哈瑪星是高雄富有歷史蘊涵的商圈,這次當地的高雄過好年活動在元帝宮前舉行,結合舞台表演及寒冬送暖,增添新春熱鬧與溫暖。陳其邁趕赴商圈活動,除感謝社團法人高雄市哈瑪星風華再現促進協會努力舉辦活動,並表示哈瑪星屬於舊城區,有許多美味的小吃,還有許多景點,鼓勵大家過年期間到當地旅遊。他亦不忘提及黃色小鴨重回高雄,相隔的10年當中高雄有很多進步。2024/0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