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王金平:民進黨執政七年 國民所得縮水
【記者姚江志嘉義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圖中 檔案照〉昨〈二十五〉天南下嘉義,針對台灣社舉辦的「2008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辯論會」表示是可喜的民主現象,至於會不會提議國民黨也辦辯論會,王金平只是笑一笑;王金平進而抨擊民進黨執政七年,國民資產縮水,大家都要打拚。

王金平昨天上午在立委翁重鈞、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陳明振等人陪同下,前往嘉義縣東石鄉港口宮參拜祈福,在回答媒體的問題時,針對台灣社舉辦的「向人民報告─2008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辯論會」提出他的看法。

王金平表示,二十四日下午舉辦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辯論會,他並未看電視轉播,辯論會內容是他隔天上午看報紙才得知的,他認為台灣已經進入民主時代,政治人物透過電視辯論,說明治國理念是相當可喜的現象。

對於媒體追問,目前國民黨內都將2008年總統大選的焦點,聚焦在前黨主席馬英九的身上,而民進黨的「四大天王」也將馬英九當成假想敵,王金平表示,目前的形勢是如此,但將來就很難說,目前民進黨四大天王都要爭出頭,將馬英九當成假想敵,無可厚非。

王金平指出,民進黨舉行的辯論會,呈現出各種議題,參選人可以表達理念和進行澄清,他認為很好,至於會不會提議國民黨也辦一場辯論會,王金平只是笑一笑。

在參拜東石鄉港口宮媽祖時,王金平也提到,目前台灣的國民所得偏低,低收入戶多,民進黨執政七年,國民資產縮水;大家都要打拚,只要降低貧富之間的差距,台灣的治安就會安定。

王金平隨後轉往嘉義縣政府創新學院,參加嘉義縣婦女防災宣傳大隊成立大會,首任大隊長由新港分隊長賴美真(嘉義縣議員)擔任;昨晚六時三十分,王金平也前往嘉義市慢速壘球場,出席前立委蕭苑瑜胞弟的婚宴。2007/03/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