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誰逼宮?蘇揆槓上游主席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
為了拚初選,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拿「逼宮說」緊咬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放,還說要到廟裡發誓,讓蘇揆當相當不滿,直說「現在是選總統」,他並反擊說,一向都堅持陳總統不可以下台,反倒是一審有罪就下台的說法,是游錫堃提出的。

逼宮說讓蘇揆一路挨打,最近治安敗壞,蘇揆亦站在火線上被修理,民進黨四大天王的積極鬥爭黨內初選,雖說民主到也讓選民嘆為觀止。目前,沒有政績為憑藉的游主席,打出極右主張,目的是爭取黨內深綠支持,蘇謝兩人則溫和的打政績牌,副總統呂秀蓮沒有班底,似乎擔任點火放冷箭的角色,攪亂民進黨總統初選的秩序,目前,鹿死誰手還言之過早,但是派系的力量正各自集結,究竟總統的權利資源足以整碗端走,民進黨的天王爭霸竟不輸藍綠爭霸呢!

蘇揆表示,「國民黨提出要蘇馬兩人會,我始終反對,我認為要化解街頭的衝突對立,要5政黨主席跟行政立法2院長7個人坐下來談,我要求國民黨一定要撤簽不能二次罷免,我反對總統下台,當時我公開多次的說,不能要一面握手一面拔槍,大家應該有印象。」

不過,一直處於挨打局面的蘇揆,還是不忘拿游魁的標準,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蘇揆說:「過去一段時間講的,所謂總統夫人一審有罪下台的事情,也一直纏著我,昨天游主席也親口說出,是他建議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