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灣牛打倒中國馬!游錫堃競選辦公室成立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候選人之一的黨主席游錫堃競選辦公室,昨〈二十六〉天正式成立,以「台灣牛仔」造型亮相的游錫堃宣示,未來將帶領民進黨和台灣邁向「完全執政、完全改革、完全獨立」目標,「台灣牛一定會打倒中國馬」。

游錫堃競選辦公室上午舉行成立茶會,出席站台力挺的包括獨派大老、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另有陳總統嫡系子弟兵立委高志鵬、莊碩漢、吳明敏,游錫堃擔任行政院長任內的昔日閣員前文建會主委陳其南、前農委會主委李金龍,以及中常委黃慶林等人。

游錫堃上午戴上牛仔帽,以「台灣牛仔」的造型亮相,受到支持者高呼「游總統當選」歡迎,他也宣示,2008年總統選舉攸關台灣前途,「堅定的台灣牛一定會打倒軟弱的中國馬」。

設在捷運古亭站附近的游錫堃競選辦公室,入口高掛距離初選黨員投票倒數「四十一天」的牌子,宣示競選到底的決心。

游錫堃競選總幹事由前行政院秘書長葉國興出任,副總幹事為陳鴻榮,孟義超擔任發言人。

為協助游錫堃打贏選戰,游系人馬也已全部歸隊,包括黨主席特別助理林右昌、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孟義超都已向黨中央請假,全力投入輔選。2007/0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