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打謝表功」 徐政朝控告蘇盈貴加重毀謗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前高雄發展聯誼會會長徐政朝,昨(二十七)日對台北市勞工局長蘇盈貴提出加重毀謗罪告訴。徐政朝表示,蘇盈貴身為公眾人,亦了解偵查不公開,卻透過部落格及媒體散播不實言論誤導社會大眾,造成他與謝長廷的名譽傷害,明顯惡意,所以決定提出告訴,以正視聽。

徐政朝表示,蘇盈貴所指的帳戶係選舉期間因應募款所設,所有款項之進出均已於偵訊時表明,他也未於偵訊時說是受謝長廷指示向公務人員、市府相關工程或業務得標承包廠商募款之用等目的,此案亦經檢方查明,未有任何不法情事。

針對蘇盈貴在部落格的指控,高分檢昨天透過媒體澄清,表示檢方未查出不法事證,也絕無吃案一事。徐政朝指出,蘇盈貴身為公眾人物,並非檢調機關之成員,而偵查不公開為刑事訴訟法明定,蘇盈貴絕無可能得知偵查內容,卻於其部落格中加以散佈,且其所散佈的內容早已經公權力機關查明,而未起訴任何人,蘇盈貴仍稱此乃檢察機關吃案之結果,均再再佐證蘇盈貴係本於惡意為之。

徐政朝強調,蘇盈貴身為台北市勞工局長,卻無視法令,偽造偵訊內容加以傳播,企圖抹黑他與謝長廷,是否藉民進黨總統初選時刻「打謝表功」,其心態可疑。2007/03/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