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全國第一個「呂秀蓮牽手團」31日桃園縣觀音鄉成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副總統呂秀蓮31日下午在桃園縣觀音鄉成立全國第一個「呂秀蓮牽手團」,呂秀蓮除了期盼鄉親支持外,也呼籲民眾要支持民進黨發起的討國民黨黨產活動,希望未來能還財於民,將不當所得用在國家建設上。

呂秀蓮說,她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有意角逐總統選舉的人,而她希望從觀音開始,大家一起牽手護台灣。

呂秀蓮下午二點多,在多位立委與地方人士陪同下,在觀音鄉草漯保障宮上香祈福,同時宣布正式成立全國第一個「呂秀蓮牽手團」。幕僚指出,未來呂秀蓮將在全國各地成立牽手團,尋求支持。

呂秀蓮指出,國民黨55年來違法取得國家的資源高達685筆土地、1477公頃,公告現值達新台幣243億、市價達300多億,如果加上政府長年對國民黨的補助,不法所得高達600億。 呂秀蓮說,現在是討公道的時刻了,希望大家踴躍連署,讓討回的不當所得,用在國家建設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