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呂秀蓮爭取黨提名參選2008總統大選桃園人反應兩極?!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副總統呂秀蓮擬爭取民進黨提名競選2008總統大選,桃園鄉親反應兩極?!政治立場向來較偏綠的一同鄉會館,即接獲民眾電話要求該同鄉會勸說呂副總統打消參選念頭;不過也有女性選民認為呂秀蓮爭取女權不遺餘力,呂一旦參選,將發動女性全力支持。

桃園縣的同鄉會組織向來熱絡,每逢大小選舉該些同鄉會,總會成為各政黨候選人力爭選票的目標。政治立場向來較偏綠的一同鄉會館,日前即接獲民眾打電話,要求該同鄉會館轉達「請呂秀蓮不要參選2008總統」的看法。

該民眾說,呂秀蓮在擔任桃園縣長期間,桃園縣政的推動全部停留在「口號治縣」,民進黨執政以來,台灣民眾苦哈哈,民心盡失,如果呂秀蓮回到桃園縣參選,連個縣議員都會選不上?!

同鄉會館工作人員對此電話,感到莫名而詢問,為何打電話到該會館反映,該民眾反問,你這邊不是民進黨桃園縣黨部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