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市造勢晚會違規 游錫堃難逃處罰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參選人游錫堃〈見圖 檔案照〉,七日晚上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廣場舉辦「挺台灣、拼公義」活動,隨即遭人檢舉違反「高雄市文化中心場地管理辦法」,市府今〈九〉日將開會依法處罰申辦公司,一至三年不得再洽借場地。
游錫堃昨〈八〉下午應邀到高雄市快樂電台接受專訪,對於七日晚會違反文化中心場地借用規定,他表示不知情。

游錫堃七日晚上在文化中心北側廣場舉辦首場「挺台灣、拼公義」造勢晚會,現場吸引不少群眾,支持者手持「真堅定」及「游錫堃」的旗幟吶喊「游錫堃當選!」,為游錫堃助選、造勢的意味濃厚。

依「高雄市文化中心場地管理辦法」規定,類似的政治造勢活動不得在文化中心舉行,游錫堃的造勢活動已牴觸這項規則。

文化局主任秘書歐秀卿表示,文化局活動課事先不知情是選舉造勢活動,群略公關公司是以「豬頭皮演唱會」名義申請,文化中心依規定向申請人收取新台幣兩萬元押金,事後退款。

歐秀卿說,既然文化中心活動課回報七日晚上的演唱會是造勢晚會,文化局將會在九日上午召開會議,並要求公關公司說明,確定違法情事,將會依法處罰,一至三年不得再申請洽借場地。

游錫堃的全省百場演講會由高雄出發,主打追討國民黨黨產,後勢看好,想不到第一場即被處罰。2007/04/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