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開張 詹秀齡代夫上陣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昨〈十〉天開張,夫人詹秀齡〈見圖右 檔案照〉表示,蘇貞昌全心推動政務,選舉腳步有點慢,辦公室上週才開始運作,感謝競選團隊同仁的辛勞,「我希望2008年可以總統夫人的姿態,與大家見面」。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立委林育生說,其他參選者已成立競選辦公室,蘇貞昌是最後成立,但「大隻雞晚啼」、「後發先至」,蘇貞昌的原則是黨內初選是良性競爭,因此,選務上的資源其實非常少,競選團隊人數也不多,但大家有信心打贏選戰。林育生還帶領眾人高喊「衝衝衝,總統蘇貞昌」口號。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上午舉行媒體茶敘活動,詹秀齡、二女兒蘇巧寧、林育生、辦公室主任藍世聰、辦公室文宣部主任廖志堅、行政部主任張百達、組織部主任楊培嘉、文宣部組長吳甲天等人都出席。詹秀齡並帶媒體參觀「時間廊」,透過一張張老照片,細數蘇貞昌從政軌跡。

詹秀齡說,蘇貞昌因為要到立法院備詢,不克出席;他在每個職位都全力以赴,十日早上五時多接到兵推演習的電話,一大早就出門,九時又要在立法院備詢,要站一整天,立委的問題也很不好回答,有時在電視上看到他被質詢的樣子,覺得他好辛苦,也不忍心,好想把電視關掉。

詹秀齡指出,蘇貞昌全心全力推動政務,選舉腳步有點慢,上個月底才找到這間辦公室,上週開始運作,且蘇貞昌因為很忙,只來看過一次;非常感謝所有團隊同仁的辛勞,也希望媒體朋鼓勵指教和更多正面報導,「我希望2008年可以總統夫人的姿態,與大家見面」。

面對媒體記者有點緊張的詹秀齡,坦言「政治這條路非常辛苦」,不過,「為了2008要贏,要把我先生推銷出去」。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位於台北市信義路和金山南路口的義美大樓,兩間辦公室約一百餘坪,蘇貞昌競選台北縣長時的選舉吉祥物--大型「電火球」布偶,也擺在門口迎賓,當時的辦公桌椅也繼續使用,牆上還掛著倒數初選揭曉日期的「台灣勝選日」。

在五月底初選揭曉前,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將在北中南舉辦大型造勢活動,首場將於十五日在三重市正義國小舉行。2007/04/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