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請王金平協助為桃園國際機場『改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立法院院長王金平11日前往桃園市景福宮廟宇上香,桃園縣長朱立倫藉陪同機會,向王院長請命期望王院長能多協助桃園縣多項法案順利通過,尤其是『桃園國際航空城特別條例』,藉由機場週邊發展以帶動桃園發展,讓桃園機場不只『改名』,更能『改運』。

朱立倫指出,『桃園國際航空城特別條例』一案不只「改名」,而更要「改運」,以立法來突破相關法律及都市計畫限制,機場的未來發展必定不可限量。他相信,機場發展若能成功,不但能改善整體桃園經濟風貌外,也讓桃園國際機場能與亞洲其他國家的機場相互抗衡。王院長對此也謙虛表示,盡力協助法案順利通過。

對於國民黨應如何贏得2008總統大選,王金平認為,國民黨須『合』才能贏回2008總統大選,『分』則選舉大不利。至於國民黨內部希望儘速整合二○○八年的正副總統的參選人選,外界相當好奇王、馬應如何配,王院長對此表示,不便透露,也不想談論。

照片說明:王金平11日前往桃園市景福宮廟宇上香。【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