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主席要南下 許添財沒說見不見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為尋求整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南下會晤台南市長許添財。對此,許添財昨〈十七〉天表示,不要提特定的人,特定的人就有特定的問題,「讓我有特定的麻煩」。

許添財在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初選失利後,一直未表態是否參選大台南市長。許添財之友會台南縣溪北總會會長廖文振日前宣稱,許添財最慢可能會在17日或27日表態。

媒體上午群集台南市議會,待許添財結束備詢後詢問「今天已是17日,是否決定表態」。
許添財表示,他現在看到麥克風會害怕,17日怎麼樣,並沒有特別啊。17日是在情人節(七夕)之後,情人節過的很好,全家一起吃飯。

媒體進一步詢問,蔡英文可能南下拜會整合。許添財說,「不要提特定的人,特定的人就有特定的問題,讓我有特定的麻煩」。

許添財指出,他現在不講話最好。不講話已被罵得頭破血流,再講話就不好。何況沒有東西怎麼講呢,就像考試沒有準備就交白卷,要怎麼講呢。

民進黨提名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執行總幹事、現任台南市議員陳宗彥,上午在市議會總質詢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清楚蔡英文何時南下,短期內她應該不會南下。

陳宗彥說,相信許添財會考慮到大局,表態時間一直是外傳的,也不是許添財說的,要給許添財空間。他相信許添財會給大家滿意的答案,賴清德陣營會持續努力整合,該走的進度及步調都在走,不會受到影響。9908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