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黃昭順公布競選LOGO 國民黨大團結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昨〈二十〉日舉行「CI發表」暨 「起灶大高雄都」啟動記者會,秘書長金溥聰及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全員出席,展現大團結的氣勢,黃昭順和女兒陳菁徽更身著水手服,表現重新啟動高雄繁榮的決心。

金溥聰強調,國民黨只有一位高雄市長候選人,就是黃昭順,也只有黃昭順,是國民黨掛保證可以帶給大高雄人民幸福、可以帶給大高雄繁榮進步的唯一人選。

黃昭順、陳菁徽母女分著水手裝,在高雄港香蕉碼頭舉行「黃昭順CI發表」暨「起灶大高雄都」啟動記者會。金溥聰與國民黨高市議員、里長參選人及大批支持者到場造勢。金溥聰、黃昭順母女還搭上「順」字號帆船出航繞港,象徵「高雄啟航」。

金溥聰親自出面力挺黃昭順,以行動粉碎外界棄保謠言。他指出,黃昭順是高雄在地的女兒,他其實也是在高雄長大的子弟,是正港的高雄人,一直都關心高雄的前途,但高雄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之下,失業率及治安卻不斷惡化,經濟一片蕭條,失去了原有的活力。

金溥聰表示,從近來發布的各項數據來看,國內景氣不但逐步復甦,更走出全球金融海嘯的衝擊,繳出非常亮眼的經濟成績單,因此,民眾要對國民黨執政黨有信心,而黃昭順當選市長之後,地方與中央攜手同心,高雄一定會有亮麗的未來,重新在國際舞台發光發亮。

黃昭順指出,行政院主計處再次上修我國今年全年的經濟成長率至8.2%,不但是近二十一年來的新高,更打破民進黨執政以來的經濟困境,讓她更堅定支持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的信念,也相信立法院日前通過的ECFA,絕對是讓台灣經濟由弱轉強的重要關鍵,高雄一定要出頭天,不能再任由民進黨繼續鎖港、鎖市。

黃昭順強調,雖然面對部分特定媒體的操弄及打壓,但她一定會讓ECFA的大船入港救高雄,把高雄應有的尊嚴及在地精神找回來,也自信一定會在年底的選舉成功,擊敗對手。黃昭順並且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明確說明對ECFA的立場,同時要求高雄市長陳菊說明,為什麼高雄港會淪落到今天這種蕭條的模樣。

黃昭順公布競選LOGO,用「順」字代表下列涵意:

一、黃昭順日後將秉持一貫勤政廉明的服務態度,為大高雄鄉親努力打拚,打破意識形態的鎖港鎖市,未來要讓大高雄市政順順利利、人民天天開心。

二、圓型圖案,表達黃昭順為地方服務三十年,從地方到中央,具有全方位觀點,期許黃昭順未來施政的面面俱到。

三、圓形是所有圖形的最大面積值,象徵黃昭順政通人和的包容個性,絕對是最勤奮、最有能力帶領大高雄打造未來黃金十年的最佳人選。2010/08/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