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團結力量 藍客家後援會力挺鄭正鈐
【本報綜合報導】朱立倫、王如玄客家後援會全國團結大會昨(3)日上午在新竹縣新埔義民廟前廣場舉行,雖然偶爾下點雨,但是絲毫不影響全場超過萬名支持者的熱情。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與朱立倫一起進入義民廟內上香祈福祝禱,並與朱立倫等人挑起扁擔,併肩承擔起國家未來的重責大任。

朱立倫呼籲大家要支持國民黨,也要支持新竹市的鄭正鈐及所有在各縣市提名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來自全國各地的朱立倫、王如玄客家後援會代表上午集聚在新竹縣新埔義民廟,「伯公」吳伯雄、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及客家重量級大老們均出席這項盛會。台下更是坐滿了穿著雨衣、撐著雨傘的鄉親。朱立倫親自授予戰旗給各縣市的客家後援會代表,台上的大戰旗與台下上萬的小旗幟互相對應,士氣高昂。

八十幾歲吳伯雄致詞時,對於鄉親們冒雨參加朱立倫與王如玄全國客家後援會成立的支持的力量與堅持十分感動。他說,義民廟紀念義民爺的精神,也代表著客家精神。

朱立倫對推動客家文化非常投入與積極,他保證朱立倫對客家文化及客家鄉親絕對是非常的重視。伯公說,他在這裡看到團結的力量,也是一股正道的力量。在國家面臨重大改變之際,大家應該團結一致繼續支持國民黨!

朱立倫表示,他長期支持、認同客家文化,擔任立委時就推動客家基本法;在當桃園縣長時,就積極發展客家文化;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仍舊為客家鄉親爭取預算,推動客家電台與客家電視台;之後擔任新北市長,同樣極力辦理客家活動,支持客家文化不遺餘力。

朱立倫重申打造「海線客家知識經濟、台3線客家慢活、東部客家米香、中部客家花果、南部六堆客家文化」五大廊道的客家政策內容,未來也會繼續發揚客家文化,讓全世界看見客家。

朱立倫說,如果他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一定會是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客家鄉親是最重情重義的,朱立倫有客家人硬頸的精神,請大家一定要團結支持朱立倫。

朱立倫表示,他所提出的所有客家政見,是最務實可行的,真正了解客家族群的,真正支持客家文化的,就是朱立倫,就是國民黨。客家精神就是朱立倫的精神,絕對堅持,不怕困難。

鄭正鈐表示,全力支持朱總統候選人提出的「海線客家知識經濟、台3線客家慢活、東部客家米香、中部客家花果、南部六堆客家文化」五大廊道政策,也會爭取設置屬於新竹市全市性的客家會館。2016/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