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關鍵票 蔡向年輕人催票決定未來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距大選投票日不到2週,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3日向年輕選民催票表示,「希望就掌握在你們手中,勇敢做出選擇,這一次,自己決定未來」。

蔡英文透過社群網站臉書貼文表示,「不論你現在幾歲,都不要忘記自己年輕的模樣,還有當時清澈的眼神」。她說,這幾年台灣有很多改變,都從年輕人開始,「有些人說年輕人什麼都不懂,可是我不這麼認為」,年輕人還沒被社會定型,在過去每個時代,都有年輕人起身行動,現在才能擁有民主的社會與自由選擇。

蔡英文指出,眾聲喧嘩的時代,要找到自己的聲音,不是件簡單的事。她很慶幸台灣年輕人從沒放棄過,總懷抱理想與熱情,一次次試圖讓台灣變更好。年輕人不是在反抗,而是在開創新的可能,他們從沒停止對這個世界提問,這片土地才能不斷蛻變。

蔡英文強調,向每個時代爭取自由權利、勇敢開創未來的年輕人們致敬。2016/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