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屏東造勢晚會 綠拚南台全壘打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屏東最後一場造勢晚會5日晚在屏東市舉行,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和屏東縣長潘孟安到場,共同呼籲選民讓屏東3席立委全上,讓南台灣全壘打。

這是蔡英文在屏東市的第3場造勢晚會,屏東市屬於第2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是鍾佳濱,被民進黨視為南台灣全壘打的關鍵選區,第1、3選區蘇震清和莊瑞雄選情較穩,蔡英文只在兩人競選總部成立時,參加總部的造勢晚會,全部的火力集中在讓第2選區鍾佳濱能夠突圍。

陳菊呼籲選民力保鍾佳濱能進國會,讓台南5席、高雄9席及屏東3席全上,讓國會過半。

蔡英文致詞時指出,第2選區從2008年改制以來,民進黨一直沒機會打贏選戰,鍾佳濱很努力,把這一區的聲勢,從激戰打到小贏,這關如果過了,南台灣就全壘打,這席如果過了,國會就過半。

蔡英文說,選戰倒數,對手打出兩張牌。一張叫做「恐嚇牌」,另一張叫做「含淚投票牌」,「恐嚇牌」就是告訴大家,台灣需要安定的力量,台灣確實需要安定,真正能夠穩健改革,安定台灣的力量,就是「改革的第一品牌」民主進步黨。2016/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