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買票不斷 民進黨呼籲全民反賄選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民進黨中央反賄選小組8日召開記者會,由中央反賄選小組委員余政憲、中央反賄選小組律師連立堅、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總幹事陳昱及競選總部律師團團長李勝琛等人呼籲民眾,選戰即將進入百熱化,切勿因小失大而犯法,民進黨中央也特別加碼檢舉獎金,希望鼓勵民眾勇敢反賄選拿獎金,業者現場也介紹目前最新的徵信器材。

余政憲中央反賄選委員指出民進黨此次結合徵信業者查賄,中央加碼1000萬元檢舉獎金,鼓勵民眾提供線索給檢調查賄,最近查獲嘉義首起賄選事件,就是民眾提供的線索,黨中央也打破以往起訴後才發獎金的慣例,先頒發10萬元的獎金鼓勵全民一起反賄選。

連立堅指出:最近民進黨的0800-389-399查賄電話比法務部的專線還熱門,目前已透過業者的專業徵信合作,全台超過200戶人家合法同意,防堵投機者想藉機買票。

李勝琛律師團團長表示,希望民眾別為了小錢而破壞了民主的價值,珍惜手上的選票,也呼籲候選人民主的背後是法治,切勿因小失大而犯法,應該回歸政策才是正道。2016/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