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苗栗造勢 蔡:苗栗能贏台灣就贏
【記者陳文萍苗栗報導】民進黨7日晚間在苗栗舉辦選舉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出席時受到現場熱情歡迎,她說,苗栗從未如此接近過改革的機會,相信沒有打不破的鐵板,苗栗能贏,台灣就贏。

選戰倒數,民進黨晚間在苗栗縣政府前廣場舉辦「迎向未來點亮台灣」造勢晚會。苗栗縣向來被視為藍營鐵票區,現任山、海線2選區立委均為國民黨籍。蔡英文向支持者喊話,選戰最後9天,「咱作夥來拚,一起讓苗栗脫胎換骨、煥然一新」。

蔡英文說,苗栗從來沒有如此接近改革的機會,呼籲選民要用選票證明,只要不放棄,堅持改革,用心經營,「沒有不能打破的鐵票,也沒有不能翻轉的政治結構」。

蔡英文指出,選舉在激戰,現在她和團隊只擔心3件事,第1件是對手賄選買票,呼籲「關鍵的1票絕不能被金錢收買」,第2件是年輕人不回來投票,一個村差5票,全台灣就差好幾萬票,拜託年輕人返鄉投票。

蔡英文表示,她擔心的第3件事就是票源分散、國會不過半,呼籲選民將總統、立委及政黨票都投給民進黨,把現任不分區立委吳宜臻「留在立法院」、把杜文卿送進立法院。她說,苗栗這2席全台灣都在看,「只要苗栗能贏,台灣就能贏」。2016/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