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蔡期許嘉義 做全台食安領頭羊
【記者姚江志嘉義報導】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1日表示,嘉義縣政府要推動公正食安認證法人機構和茶葉的分級標準,民進黨全力支持各縣市長在食安上的努力,期待嘉義在食安上能做全台的領頭羊。

總統大選倒數5天,蔡英文啟動點亮台灣每一里全台掃街造勢活動,先從家鄉屏東楓港出發,一路從南掃到北。民進黨11日早上在嘉義縣朴子競選總部舉行「食在安心、點亮台灣」記者會,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造勢。

蔡英文致詞時說,嘉義縣是農業大縣,嘉義縣長張花冠非常重視食安,因為強化了農產管理,讓嘉義的農產品在台灣和全世界行銷的更好,消費者更有信心。

蔡英文指出,張花冠要推動食安大樓,裡面有公正食安認證法人機構,建立更嚴格的食安標準,她也知道嘉義要推動茶葉的分級標準,發展阿里山烏龍茶的生產履歷,也希望推動其他農產品上。

蔡英文強調,沒有產地的良心就沒有食安,民進黨會全力支持各縣市長在食安上的努力,期待嘉義縣在食安上能做全台的領頭羊。她指出,食安是全台灣人最關心、也最期盼改革的地方,民進黨在安排不分區時就考量未來在立法院強化食安的立法能量,和已故毒物名醫林杰樑的遺孀譚敦慈深談以後,譚敦慈推薦台大教授吳焜裕,民進黨真的很高興吳焜裕願意擔任不分區立委。2016/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