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尋找楊蕙如10大懸案 藍祭百萬賞金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繼續緊咬「卡神」楊蕙如網軍案,更在27日發布公開懸賞令,總懸賞金新台幣100萬元,呼籲全民共同協尋楊蕙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歡迎民眾提供線索。

呼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政見會上喊出重啟特偵組的訴求,國民黨中央黨部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收集民進黨執政後的10大疑案,包括高雄3000億負債是誰欠的、網軍楊蕙如是誰下令、慶富詐貸案由誰主使等,主張未來執政後,要重啟調查。

國民黨說,這10大案件涉及面廣、影響極深,非特偵組不足以查明,因此完全贊同韓國所提出「重啟特偵組」的政見,希望總統蔡英文勿再閃躲,為了防止貪污腐敗,防止民進黨吃香喝辣,這10起案件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

國民黨也在記者會上公布楊蕙如的公開懸賞令,王鴻薇在會中指出,楊蕙如的網軍案牽連甚廣,但楊蕙如如同人間蒸發,因此國民黨27日正式發布懸賞令,提出100萬懸賞獎金,呼籲全民共同協尋楊蕙如。

王鴻薇強調,稍後也會在國民黨的臉書官方粉絲頁說明活動辦法,未來民眾有楊蕙如的蹤跡,可以透過影片、圖片,貼到國民黨的臉書,國民黨會以總獎金100萬來做分配;如果楊蕙如自己良心發現,願意自動現身說明,國民黨也可以發給楊蕙如100萬的獎金。

王鴻薇呼籲,拜託全民來協尋楊蕙如,讓由政黨或是政治人物,直接指揮網軍肅清政敵、攻擊政務官,必須讓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2019/1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