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進黨選前強行通過反滲透法 恐嚇台灣人民
(記者黃廣中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9日)於辯論會後記者會表示,覺得宋主席的表現相當沈穩,但對蔡英文表現非常失望,因為蔡英文對於提問都避重就輕,原因就是太仰賴讀稿機,顯然蔡英文無法脫稿侃侃而談來表述自己的中心思想。

韓國瑜對於蔡英文不斷使用幕僚從網路擷取的資料,對自己進行質疑和攻擊一事,表達非常遺憾。他認為身為總統一定要有中心思想、要有勇氣、要與人民接近,因此這三場政見發表與辯論會對蔡英文相當失望;韓國瑜認為辯論過程中,蔡英文切割陳水扁保外就醫、及陳師孟的問題,完全在欺騙大眾,身為一個總統具有一定影響力,他認為蔡英文習慣獨善其身,一旦遇到爭議就馬上切割,所以對於陳水扁保外就醫、陳師孟、楊蕙如等案件,都立即切割顯示與蔡英文無關,蔡英文這種不負責任的說法都是推託之詞。

韓國瑜強烈質疑蔡英文主政下,距離總統、立委選舉剩十餘天,卻在選前十幾天草率通過極具爭議的反滲透法法案所求為何?韓國瑜認為蔡英文對選舉已經失去信心,擔心選後立院不過半所以趕快通過,也藉此製造台灣人民的恐懼感、亡國感來催發選票,如此不顧程序正義的手法,民進黨目的何在?蔡英文對於滲透來源交代不清,許多台商及其眷屬人、未來兩岸互動往來者,都有可能被起訴,韓國瑜憂心若這個法案一旦通過,全台人民個個人心惶惶,有如脖子綁炸彈,而引爆器就在民進黨手上,韓國瑜譴責民進黨推動反滲透法居心不良,要藉此影響選情、恐嚇台灣人民騙取選票,他認為這是犧牲台灣人的自由與民主以換取選票,如此的選舉操作相當不道德。

韓國瑜透露,今天使用台北農產時的領帶,是為了懷念過去與農民勞工們相處的那段甜美回憶,也表示不會忘記自己的初衷,從北農到參選一路來被新潮流追殺,太多事情不足為外人道,其實自己沒有想太多,當時段宜康指控自己黑道、菜蟲等標籤,而新潮流所有議員及立法委員一湧而上,有如群毆式的攻擊,就像土匪搶金銀珠寶,但他們萬萬沒想到韓國瑜從不貪污,韓國瑜說如果自己的帳目出了問題,哪有未來的發展?他表示自己對於選舉沒有任何複雜的想法,在政見發表及辯論所講的話都是心中的話,尤其在結辯的時候所提「真的不一定要投給韓國瑜」,如果認為這三年半的日子過得非常好,認為台灣未來一片光明,當然繼續投給蔡英文,但這些日子以來過得不快樂、對於未來擔心害怕的民眾,請投給韓國瑜、給韓國瑜一個機會,也讓國民黨在立法院的席次過半,「我們要開創一個光明的台灣,若是執政後做不好我們就下台」。

至於辯論會上使用手板及手機,被民進黨提出異議,王淺秋總發言人回應,韓市長回答時拿出手板是為了讓民眾更清楚知道答詢內容、讓人民更清楚瞭解所表達的事情,絕非故意要違規,過去都看過候選人使用手板,這對資訊接收是有正面的助益,不懂為何這次辯論會不得使用,協調過程中只有蔡英文陣營堅決反對!葉慶元律師也認為蔡英文幕僚要求連手機都不得使用有點不可理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昨天場勘,公視宣稱大家的共識是不得使用手機,電話上與製播單位明確表達我方並沒有這樣的共識,我方陣營沒有同意這樣的立場,也未達成共識。2019/12/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